顺其自然,随遇而安。
愿我笔下都是美好,不负初心❤️

致我的初心漫画❤️

或许是因为小时候对玩偶的渴望没有得到满足吧,自从成年后对玩偶的热爱随着玩偶数量的增加,反增不减。于是喜欢在淘宝上搜索各类可爱的玩偶啊。从小熊熊到小兔子,从鱼儿到了皮卡丘。

不得不承认淘宝很是了解我的喜好,进而给我推荐了百变小樱系列的东西。看着那些粉嫩嫩的卡罗牌和项链,不禁想起我初心的那部漫画啊。

在那个网络并不发达的时代,日漫并不是大部分人的消遣方式,那一本本报刊亭售卖的《知音漫客》,才是我们在繁忙学业后的小小乐园。看过《漫客》的人大多都喜欢最热门的《偷星九月天》,但我却偏偏钟爱《幻之国度》。它几乎满足了所有我的魔法梦和粉粉的少女心,每次看着漫画里的主人公之间发生的故事,都是一种发自内心的开心。每个月偷偷的从妈妈钱包里拿出钱去小小报亭里买一本漫客,捧在手心的都是慢慢的快乐啊,每次都不忍心读完的心情,是现在再也没有的了。

抱着一丝希望在lo上郑重的打下“幻之国度”,0参与还是让自己的心里有一丝丝的失望吧,仿佛整个世界只有自己还在坚守着这个魔幻的国度了。但也有一种喜悦,因为我可以自己开创属于它真正的国度了。我对它的所有幻想,都可以在这个小小的话题区里描绘了。

在我心里,幻之国度的故事永远没有结束,我将写下我心中的那个故事。❤️

评论(3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